梅子(不点关注不回私信)

女人离婚带个女孩子,以后就只能为孩子而活了?是啊!孩子的亲爹都可以看到孩子像陌生人一样,不管不问视若无睹!我还去期待遇到一个爱屋及乌的男人吗?离婚了四年了,没找到,这或许证明世界上没有那么无私的人,我可以理解,毕竟人都是自私的,谁不会考虑自己呢!也许离婚选择要孩子的那一刻,就注定了苦日子自己熬,艰难的路自己走,一切都是自己选择的!不管苦难,孩子永远放在第一位吧!或许自己的幸福婚姻已经不再重要了……

00:00
提示:键盘 → 播放下一个,← 播放前一个;空格暂停